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白桃寒天 @ 千里の月





N 的農曆生辰翌日,P媽 請我們到《千里の月》吃午餐 (我早就說了要帶 P媽 到這用餐,說了很久都沒帶成,這次就順便吧)。

壽星 N 當然選了十六貫自選壽司定食 (加價了,現在是 $260,不過可以每款選兩貫),而我是日不能吃生冷食物,只好吃天麩羅 + 鰻魚飯

吃飽後,N 問區師傅這天的特製點甜 ($18) 是啥,區師傅聽到我們用膳時的對談,知道這天是替 N 慶生,就送上了白桃寒天給他。

愛吃白桃的我當然不客氣的挖了一小塊來吃,這白桃寒天不特賣相漂亮,內裡也滿是桃子的香甜滋味,害我好想把它搶過來獨享啊!




相關文章: 《おまかせ @ 千里の月》




2 則留言:

  1. 剌身餐有跟麵食的嗎?我想他們是忘記了給我吧!嗚 ....

    版主回覆:(08/26/2007 02:53:32 AM)


    不是有跟,是那碗白飯可以選擇加錢換成烏龍麵的 (菜單上沒寫,得問才有換啊),我都會換的。

    回覆刪除
  2. 昨日和小頭往此店吃午飯,我要了個刺身餐,那伴吃的紫蘇花,又漂亮又好吃呀!看到有客人點秋刀刺身,真的也想來一客呢!

    版主回覆:(08/25/2007 01:19:03 AM)


    剌身餐可以選吃烏龍麵,有沒有吃?他們的冷烏龍麵又 Q 又香。 

    我昨天午餐吃的是誠意盡失的《住家菜》,鳴…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