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果香薑茶 @ 快船廊




八月初,午後和 N 到《快船廊》吃下午茶 (本想邊吃邊翻翻日語文法,後來卻有點小頭痛而唸不下去)。

由於之前才剛和家人於信德中心飲茶 (那間什麼《XX漁港》的餐點真是油到不行,連水煮青菜也可以油光閃閃的,要不是遷就 P姨 趕乘噴射船,打死我也不要到那種地方吃飯),不餓的我們便只點了一人份的下午茶分嚐,再加點一杯茶飲。

《快船廊》的菜單作了點更換,連茶類也多了不同的選擇,偶而想換換口味的我,在女侍的推薦下點了果香薑茶。這果香薑茶同時擁有甜甜的果香 & 暖暖的辛香,兩者卻不會蓋過彼此,比我常喝的大吉嶺少了一份深遠,卻多了幾分溫厚。女侍提議我可添點蜜糖一起喝,更能提升此茶的味道。

「特式巧克力美點」下午茶沒了,下午茶的菜單也略作修動,這次的一人份下午茶餐點共有十一小件:黑松露蛋沙拉三明治風乾火腿三明治燻鮭魚奶油起司三明治小黃瓜酸奶油三明治香草雞肉派芒果蟹肉薄餅司康餅 (二件) 附濃縮奶油 & 玫瑰果醬、巧克力慕絲蛋糕起司蛋糕 & 草莓雪酪。每件都小小的,所以份量看似不多,但兩人分嚐後,我仍是覺得飽極了。 

買單 $24X。不愛甜,卻愛吃下午茶,只因喜歡那份午後的閒適。




相關文章:悠閒假日 @ 快船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