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Les Artistes Cafe





四月末的週六,剛從《SPOON》飽啖了極黑牛,便從尖沙咀到天后,預備會合 N,一起帶我家的臭小矇去看獸醫。我早到了一個小時,唯有先找家咖啡店消磨時間。

挑上了《Les Artistes Cafe》,步上樓梯推開大門,先看到一小書店,再往內才是咖啡室。本想只喝杯飲料,卻又受不了侍者的推薦而點了下午茶 -- 德式香腸併盤 & 蜂蜜薑茶。

峰蜜薑茶並不會太甜,杯底那幾片薑片透著暖暖的辛香。香腸是水煮的,皮脆肉嫩,每款香腸都味道分明,其中又以起司香腸 & 黑椒香腸最為特出。隨香腸而上的芥末略嫌偏淡,或許是我口味太重之故吧?

買單 $6X,可以說是有點小貴,但食物、環境、服務也讓我很滿意,有緣還是會再來的。





Les Artistes Cafe
地址:天后電氣道 98 號萬愷大廈 1 樓
電話:3426 8918
網址:http://www.lesartistes.com.hk


1 則留言:

  1. peggy 好厲害,剛吃完和牛大餐還可以來一個香腸下午茶!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