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Three On The Bunch




三月最後的一個星期五午後,跑了去面試 (到現在還沒消息,多是泡湯了)。本說是 25 分鐘的面試,最後卻變了 70 分鐘,害我緊張得要死,到最後說了些什麼都不知所云了。

離開面試地點,懷著仍是緊張得要命的情緒,跑到了尖沙咀,打算找家咖啡店鬆一口氣,晚點再和 N 會合吃晚餐。在海防道找到了之前翻雜誌時看過報導的《Three On The Bunch》。

《Three On The Bunch》在一老式洋樓內,那超有年紀的電梯有性格極了 -- 這電梯得自已拉門進出,但只要你抓不準開門的時機,它就會再溜回樓上去,你又得再等一回。

推開店子那白色大門,只見內裡寬敞而明亮,舒爽而閒適;剛挑好了角落處的桌子安頓,女侍已為我送上清水及菜單,這才想起今天還沒吃過什麼東西,就點了培根起司烤薯皮,配一杯薑汁咖啡。

薑汁咖啡先上桌,咦?顏色好淡,喝上去咖啡味道也不濃 (但醇),這該算是是薑汁拿鐵吧?初喝時薑味不顯,得細啖才能嚐出味兒;對我而言是略甜了一點,不過仍覺得不錯喝。

烤薯皮約二十分鐘後上桌 (證明是現烤的,哈哈!),共四片放滿了起司 & 培根的馬鈴薯小船。廚子只是象徵式的挖掉了馬鈴薯中心的一小塊,大部份的薯肉還連在皮上啊!這根本不能稱為薯皮嘛,這根本就是馬鈴薯小船!烤的時間夠久,培根香脆、起司半融,也把馬鈴薯本身的甘甜引了出來,實是美味;只是我等下還得和 N 吃晚餐,就沒把薯皮全吃光,最後兩件只把培根、起司吃掉便算了。

許是平日午後的關係,店內只得兩組客人,非常的寧靜。

買單 $36 (?),很喜歡這店子,她暫時是我在尖沙咀區的咖啡店首選。




Three On The Bunch
地址:尖沙咀海防道 51 - 52 號百萬龍大廈 5 樓
電話:2739 3982

2 則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