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大阪] 朝食バイキング @ セリーナ (ホテル日航大阪)



我們在大阪的七天期間,都住在 日航大阪飯店 (ホテル日航大阪) ,而第一、二天的住宿是送早餐券的,可以選擇到《セリーナ》(就是酒店的咖啡廳) 享用早餐放題,或是到《弁慶》享用「和朝食」。N & T 很害怕所謂的「和朝食」是納豆白飯,所以第一天我們還是去了吃早餐放題。

用餐的地方尚算寬敞明亮,但取餐的地方則蠻狹逼的 (幸好我們用餐時不太擠擁),約有三、四十款和洋食品,不過蔬菜水果類的選擇很少,肉品看來也不太可口 (直接點說就是「乏善足陳」),所以胡亂選了點填一下肚子就算了。

吃後的感想 -- 《京都ロイヤルホテル & スパ》的 朝食バイキング 比較好吃,特別是麵包和果汁實在是有差啊!這裡的可頌麵包可說是難吃,不鬆不脆又不香!若果下榻於日航大阪飯店的話,我勸你還是去吃「和朝食」比較好… (我們第二天便跑到《弁慶》去了)




セリーナ (ホテル日航大阪)
網址:http://www.hno.co.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