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 星期五

浮水印照片試作第一彈 (西式料理)



請大家指教指教,好讓我可以改進。

9 則留言:

  1. It's OK,不明顯,乍一看還找不到,看清楚後還覺得挺漂亮的,就這麼執行下去,哈哈

    回覆刪除
  2. 希望你的心情已經好些吧
    千萬不要被那些無恥的網路大盜影響自己的情緒(看到那人也學人說自己的東西有版權, 不禁失笑)
    更加不要輕言放棄這個家
    現實世界已經有太多事情無奈地被人支配
    何必為些根本不認識的人而放棄這個自由自主的空間?
    喜歡你是喜歡你的想法和風格
    至於照片漂不漂亮, 樣式是否炫麗根本並不重要, 所以請你也不要在意浮水印的問題, 儘管加吧,試作的樣式也不錯, 也可以用小點的字體, 但要放在更近食物的位置比較好呢
    雖然平時沒有時間回應各人的每篇文章, 但能在網路上認識各界的達人, 從來都是賞心樂事呀^^
    是呀! 明天是你的考期嗎? 祝你滿分「勁過」呀!

    回覆刪除
  3. This is nice and food still looks tasty. btw I had a similar dish in Vancouver just recently. It's the "White onion and reisling soup with truffle oil, shaved manchego and soft poached egg". It's presented in almost the same way except that there is only one egg in the soup bowl with chives before they pour the soup in.

    回覆刪除
  4. 這樣子不錯嘛..

    但是我覺得如果簽名跟主體有點兒相聯會更好...

    回覆刪除
  5. it's quite nice actually. I don't think it's any worse than before. keep this up!

    回覆刪除
  6. 水印不難看,沒問題啊。

    回覆刪除
  7. 謝謝各位的意見。 ^_^

    不過因為我的照片太多,而且都是依靠 N 替我修圖蓋印,所以難以因應每幅照片的構圖而蓋在不同的地方 (我雖驕縱但也不能太過份啊),現在是想找一個合式的樣式 & 位置將來劃一使用。我等會再貼一幅同款浮水印的中菜照片,請大家也多多發表意見吧。

    歐巴桑,
    我現在已覺得好了一點 (多得大家的支持關愛)。也許最近比較累 (公私兩忙),就變得容易沮喪吧?我會努力變回那個硬朗得嚇人的 P。 :P

    Pooh,
    我這個是 牛肝菌濃湯 ( Oct SPOON Cooking Class,還沒時間寫)!碗內那三個小小的 paoched egg 是 鵪鶉蛋,非常的 yummu啊!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