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Crema Coffee




《好時沙嗲》吃過海南雞飯之後,我們就移動至隔鄰半島中心的《Crema Coffee》喝咖啡去 (我們本來不知半島中心原來就在好時中心隔壁,拿 PDA 看地圖時才發現兩者那麼貼近)。

《Crema Coffee》躲在半島中心和富豪九龍酒店之間的小巷子中,蠻不好找的,我們在半島中心內外繞了一個圈圈才找到。

店子看起來小小的,推門而入,微黃的燈光、木製的桌椅、輕柔的音樂、飄浮的咖啡香氣,都讓人感到舒適而溫暖。

我點了薄荷摩卡咖啡,而 N 則點了卡布奇諾,兩個貪心鬼都點了大杯的。當我的薄荷摩卡咖啡上桌時,我們才發現大杯裝是用紙杯盛載的 (一整個震驚)!店家解釋這是因為還沒找到合意的大咖啡杯,如果我們希望用回咖啡杯的話,可以替我們改回小杯的,我們就把 N 的卡布奇諾換回小杯的 (店家馬上把差價退回給我們了)。

我對咖啡不算太懂,要我品評的話,《Crema Coffee》的咖啡確是香、醇、濃、滑,在香港眾多的小咖啡店中,無疑是佼佼者。只是我的摩卡咖啡不知怎的調得過甜,喝到最後覺得喉頭發膩,結果就沒能喝完。若再來的話,必定得聲明要「少甜」的才行。

曾在網上看過店主那非常漂亮的 Latte Art,只可惜 N 的卡布奇諾上只畫了簡單的大心圖案 -- 我好希望可以得到一隻咖啡上的小兔呢!

買單 $6X,對喜歡咖啡的朋友而言,這該是一家不能錯過的小店。




Crema Coffee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 67 號半島中心地下 G36 舖
電話:2369 0338

1 則留言:

  1. 難得小小店舖也肯堅持豆子的新鮮度,這裡的espresso實在是不能錯過的 =D~<br />
    (americano就免了罷,也不知道是誰發明的,總覺得是「頂住先」的產<br />
    物 /__\)<br />
    <br />
    可惜星期天休息 /__\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