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中華牛肉麵




某個傍晚,中環,和 N 走進了結志街的《中華牛肉麵》。

我點了一碗紅燒牛肉拌麵,N 點了一份酥炸雞飯。紅燒牛肉用的是牛腱肉,滷得很透,帶筋的地方 Q 軟中有點彈牙,只是那滷汁若是拿來拌麵的話,味道稍嫌有點不夠。麵條是略寬的白麵條,沒有煮太軟,也不黏牙;碗裡附有一大堆涼拌大豆芽,爽脆的口感伴著麻油的香氣,我很喜歡!

N 的炸雞看來是普通的乾炸雞塊,炸得外脆內嫩 (竟有不少肉汁),炸脆了的雞皮是最美味的部份 (吃炸雞不吃雞皮的話,不如不吃!)。

買單 $60,味道是不錯,不過好像對面的《新景記》划算一點。




中華牛肉麵
地址:中環結志街 10 號
電話:2851 2106


3 則留言:

  1. 有一次lunch time時自己跑去試.生意很好,坐得很擠.<br />
    <br />
    撇除它沒甚麼台灣味之外,算是幾好吃的.而且,起碼在中環也可以喝到不錯的珍珠奶茶呀.

    回覆刪除
  2. lu,<br />
    <br />
    味道是不錯,但吃《新景記》一碗魚皮餃只需 $16。<br />
    世上最可怕的是什麼?就是比較! :P

    回覆刪除
  3. hehe...<br />
    當然當然...<br />
    我還沒試過新景記呢.找天有興緻又沒那麼熱才去... :)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