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

魚皮餃 @ 新景記




離開《銀座藏人》後,為了填飽 N 的肚子,我請他到《新景記》吃魚蛋河粉去,自己也點了一碗魚皮餃。

魚皮餃個兒小巧,餃皮薄而柔韌,餡兒也不像坊間的那些全是肥肉,咬下去是彈牙的,味道也不會很濃濁,嚐到微微的肉香魚香。愛辣如我者,也可再沾點店家自製的辣油,添香帶辣的就更好吃了。吃得高興,連泡在胡椒上湯裡的生菜看來也覺得青翠可喜。

N 說他的魚蛋不彈牙,不過很有魚肉的味道 (唉,不知從啥時開始,大部份的雞、牛、豬、魚…吃起來都是同一個味道,就是「沒味道」)。

買單 $32 ( $16@),在中環實在是個很實惠的價錢了。店面雖舊,卻很有六、七十年代的風情,當是去懷舊一下也不錯呢!




新景記粉麵家
地址:中環結志街 7 號
電話:2541 6647



4 則留言:

  1. 這間的確不錯! 喜歡吃的是牛腩雲吞伊麵.

    回覆刪除
  2. Pema,<br />
    <br />
    可是碰到那麼小巧美味的魚皮餃,我就只會把「配額」留給它喇! ^^

    回覆刪除
  3. 呀, 魚皮餃呀, my favourite 呀... :9~~ 搵次要去試下先!<br />
    <br />
    點解你可以拍到o的魚皮餃有「皮薄餡靚」的效果? ;D //clap

    回覆刪除
  4. 愛蓮,<br />
    <br />
    不是「拍出來」的,這是事實! XD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