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晨光早餐 @ Brunch Club




六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天,我和 N 早早起床,打算先吃個豐盛悠閒的早餐才好好的 K 書。我想起蘇豪區有家新開的早午餐小店 -- Brunch Club,就和 N 跑上卑利街去。

店子以柔和的米白作主色,店的左右兩旁各有一個大書架,架上放滿了外文雜誌,由時裝、美容、八卦…都有,配搭店中那兩張白色布藝沙發,根本就像是誰家的客廳似的,讓人很有家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坐沙發彎著腰吃早餐太辛苦了(那小几子太矮了),所以還是乖乖的挑了普通的二人桌。

我和 N 看了一下餐單,發覺選擇不算很多,最後N挑了火腿培根蛋卷配咖啡,而我就選了火腿起司雞蛋法式薄餅和橙汁。

橙汁和咖啡上桌時,我傻眼了 -- 怎麼我的橙汁內全是冰塊啊?我實在不太欣賞這種作法,一來半杯冰塊 = 我只有半杯橙汁,二來我討厭冰塊溶掉後把橙汁的味道弄淡了,唯有請女侍過來把我的橙汁換成沒冰的。

至於 N 的咖啡,他說是非常非常的難喝 -- 完全沒味道可言。我倒是奇怪小小的一杯咖啡怎麼會配上那麼一大壺的牛奶?

N 的蛋卷和我的薄餅同時上桌,每份都各有炒馬鈴薯粒、煎蕃茄和炒洋蔥相伴。N 的蛋卷看來像個蛋餅 (上回在 Flying Pan 吃的也是如此,這算是現在流行的蛋卷模式嗎?),蛋餅吃起來有點老,可是內裡的火腿培根肉香很濃,算是稍補不足吧?

我原以為我的薄餅是蕎麥粉鹹薄餅,不料卻和平日的甜薄餅沒啥分別,只是餡料換成是鹹的。半熟的雞蛋、融化的起司、細嫩的火腿肉,不可能會是個難吃的組合,伴碟的洋蔥香甜極了,深得我的歡心呢!

看著店外的晨光、優悠的路人和小狗,慢慢的吃著豐盛的早餐,美好假日的開端,也莫過於此。和 Flying Pan 的擠擁熱鬧相比,Brunch Club 是悠閒的、寧靜的,讓客人享受假日放鬆自在的好心情。

買單 $18X,有點小貴,不過 N 說:「我寧願多花一點錢吃得舒服一點,假日為啥還要那麼辛苦?」




Brunch Club
地址:中環卑利街70號地下
電話:2526 8861
定休:星期一
備註:只收現金



1 則留言:

  1. 看了你對Brunch Club和Flying Pan的介紹,好像Flying Pan對我來說比較吸引,<br />
    會去試一試!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