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豬蹄?



昨晚在電器道給一個死小孩撞到右手,結果大姆指給扭傷了!(那是一團約四、五十人,由導師領著的死小孩軍團,那導師不知怎搞的竟然示意死小孩們用跑的過馬路)。

今早起來姆指實在痛得不得了,唯有去看跌打。醫師說只是小扭傷、不礙事 (小扭傷?這麼痛還只是小扭傷?還把我的手包紮成豬蹄一般),只要敷兩、三次藥就會好的了,只是要戒酸、辣、海鮮等物。

不特要受皮肉之苦、破財之災,竟連口福之樂也被奪了!那個死小孩,若再給我碰見就有他好受的!恨啊~



(不能用食物治療心靈創傷,結果就跑到書店買精神食糧去了)

19 則留言:

  1. 小頭,<br />
    <br />
    謝謝妳的祝福! ^^<br />
    右手不便真是好麻煩啊,不論打字吃飯都覺得自己像個半殘廢似的。<br />
    <br />
    剛才把藥膏拆了,腫是消了一點,活動能力也比今早好太多,<br />
    在此真的要感謝醫師高明的推拿技巧和藥膏。<br />
    <br />
    我想再多看一兩次該大好了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好討厭小魔怪的,一向都沒有興趣逗小孩子玩。小孩都很自我中心<br />
    又不能和他們講道理,但又一定要讓他們!而且小孩老是跳跳蹦,我常給<br />
    樓上的小魔怪弄得神經緊張。<br />
    P, 祝快點痊癒。<br />
    小頭

    回覆刪除
  3. 小時候上運動課玩抬轎趺倒,小頭給壓在最下面>_< 肩膀骨爆裂,手也抬<br />
    不起來。結果要在家休息一個月,一星期三天要到廣華醫院看跌打。所以<br />
    以後要改用左膞背包包。<br />
    小頭

    回覆刪除
  4. 唔好惱唔好惱<br />
    小朋友就係咁樣既呢<br />
    惱既女仔就唔靚既呢......笑下喔<br />
    <br />
    希望你會快d好返喔<br />
    記得你戒口喔,小心d

    回覆刪除
  5. 隻豬手用黎煮咩好呢?<br />
    XDDDDDDDD

    回覆刪除
  6. 小頭,<br />
    嘩!好慘啊!我還記得我大一暑假當書院迎新營執委時,<br />
    一個類似的遊戲就是因安全理由而過不了關。<br />
    <br />
    <br />
    稻草婆婆,<br />
    P 惱不惱都美不到哪去的喇! :P<br />
    不過現在右手沒再那麼痛,就沒有那麼生氣了。<br />
    但我覺得不能因為「小孩就是這樣」而縱容那些死小鬼,<br />
    我總覺得華人社會好像對小孩的不當行為太寬容了一些。<br />
    <br />
    <br />
    渣,<br />
    「藥酒漬豬手」。 XD

    回覆刪除
  7. 嘩, 好誇張啊...<br />
    要不要請假養傷? :p

    回覆刪除
  8. 陰功咯!<br />
    <br />
    如果(經鐵打療法後)再還是疼的話,可以試一試在華潤堂有售的“痛去如風”活血<br />
    透骨鎮痛貼,臺灣研發、内地製作,我試過的確有效。<br />
    <br />
    熬點鹿筋、牛筋類的湯補一補筋骨也有幫助呢。<br />
    <br />
    又及:剛才外出晚飯,菜牌上有釀豬手 — 豬手退骨後釀入八寳料原只紅燒,照片看<br />
    來壯觀極了 — 可惜沒人附和,一個人又吃不了,惟有作罷。

    回覆刪除
  9. Geosky,<br />
    今天已經好多了,不用請假喇! ^^<br />
    <br />
    <br />
    BB,<br />
    謝謝你的推介,不過醫師的治療很有用呢,<br />
    今天已好了八成了 (消了腫,也只有右手很用力時才會痛)。<br />
    <br />
    釀豬手啊?聽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呢…

    回覆刪除
  10. Jason,<br />
    <br />
    我也奇怪怎麼今年這麼衰,明明又不是犯太歲呀! XD<br />
    <br />
    謝謝你的關心 & 祝福,<br />
    其實也好了九成 (我也沒想過好得那麼快,醫師的技術還真高明),<br />
    大概今晚回去給醫師看一下再推一次跌打酒便好了。<br />
    <br />
    我也是打定主意不生的,一來沒有時間、二來沒有錢、<br />
    三來我很討厭家裡有雜聲 (我連養寵物也選不太會作聲的小兔子),<br />
    不過女生說不生的話總會給人說東說西,<br />
    我現在總說作我兒子會很可憐所以不生 (我會是那種很斯巴達式的母<br />
    親)。<br />

    回覆刪除
  11. 你的手好了嘛 ?? 祝早日復願!<br />
    當今的小孩真的很恐怖呢! 我與兔爸都不喜歡四歲以上的小孩, 總覺他們天真不再呢! 我有位舊同事的兒子簡<br />
    直是小魔怪 x 10, 每次出街都扭著要買玩具, 不買的話就大吵大鬧! <br />
    換作是我給小魔怪撞傷的話, 恐怕我也會說出 "下次再見的話要他好受的話" 呢!

    回覆刪除
  12. Janet,<br />
    <br />
    已好了九成了,勞妳費心。<br />
    唉,我乾女兒也在逐漸「魔怪化」中呢,難搞……<br />
    <br />
    不過我這個乾媽賣賬,所以她比較怕我喇。

    回覆刪除
  13. 我也是不要小魔怪,要教一個人成材花的時間心血太多了。如果不肯投資<br />
    而為社會增添一項負資產,那又何必!<br />
    大家都不願生,難怪出生率那末低。<br />
    小頭

    回覆刪除
  14. 只要計過數,不生很正常,<br />
    說我自私也是打死不生的了。<br />
    <br />
    養一個小孩的 $$、時間和心機,<br />
    花在自己身上的話,投資回報率高太多太多了。

    回覆刪除
  15. 不過話說回來,也不是所有孩子都是「小魔怪」<br />
    (雖然「小魔怪」真是多得嚇人)<br />
    <br />
    像《微.塵.點.滴》 http://agneslth.mysinablog.com/<br />
    Agnes 的子女就是很善良可愛的小孩 (我覺得這要歸功Agnes的用<br />
    心教導吧)<br />
    <br />
    要教好一個小孩,花的心思比在辦公室的要多很多很多呢…

    回覆刪除
  16. 天呀,怎麼會這麼不幸的,繼被"阿嬋"用雨傘掃跌之後,<br />
    又給小魔怪撞傷了。<br />
    <br />
    我也是極討厭小魔怪的,尤其是在地鐵爭位、大叫大嚷、<br />
    或開大volume打ps2那些,所以發誓不會生一個出來。<br />
    <br />
    祝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17. 記得就算不痛都要在一個月內避免用右手拿重物<br />
    否則會很易再弄傷呀^^<br />
    雖然歐巴桑說不上很討厭小孩<br />
    但香港的環境根本就不適合養孩子<br />
    養孩子是要100%的付出與投入<br />
    對於大部分「公一份、婆一份」的香港小市民<br />
    養孩子實在是太奢侈啦

    回覆刪除
  18. take care la...<br />
    連糯米都不可以吃..<br />
    最怕死小孩.

    回覆刪除
  19. 歐巴桑,<br />
    <br />
    我知道了,所以這一兩個月都不會再替辦公室的飲水器換水了。<br />
    <br />
    在香港養小孩子真的很奢侈,不止是 $$,還有時間…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