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Lok Cafe




上週五晚 LC & CH 替我預早慶生,約定了在尖沙咀吃日式烤肉。下班後我過海到尖沙咀後,看看離約定時間還有一小時,本想先到 Illy Cafe 喝杯熱巧克力、溫習一下日文才赴會,沒想到原來尖沙咀的 Illy Bar 已經沒了!流離失所的我沿著樂道踽踽而行,打算隨便挑一家二樓咖啡室碰碰運氣算了。

就這樣挑上了 Lok Cafe。

店子空間大,放著幾張黑白沙發,配以黑色仿皮小桌子。我挑了臨窗的一個二人桌組,服務生就給我送上菜單。雖然等會還要和朋友吃烤肉,但有點微餓的我,還是點了烤起司墨西哥玉米片 & 摩卡咖啡。

在等候餐點的當兒,我把日文課本和紙筆拿出來,邊唸邊默寫生字,店子裡雖放著流行曲,幸而聲量不大,沒打擾到我溫習的情緒。

沒多久摩卡咖啡就送上來了,味道著實不怎麼好,熱度不夠之餘,還有點像是即溶咖啡般的貨色 -- 不過我的目的只是找個地方小休一下,那也就算了吧。

烤起司墨西哥玉米片倒是出乎意料的好,融化了的起司流瀉在金黃色的玉米片上,難得的是玉米片很熱,卻沒烤焦,香脆微辣的玉米片牽著濃軟的起司一起吃,口感比意式薄餅口味薯片更強烈。雖然一整盤的看來份量不少,我還是忍不住把它吃光光。

買單 $29 (下午茶時段食品飲料半價) ,水準說不上很好,但若是走累了歇息一下的話,算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Lok Cafe
地址: 尖沙咀樂道21A龍華大廈2樓
電話: 2301 1997

6 則留言:

  1. 這個玉米片看來好吸引!!!<br />
    <br />
    hehe, 生日那陣子吃的通常是最好的, 好期待妳的食評~~<br />
    <br />
    還有就是我吃過月の麗了, 水準真的不錯, 可惜那天的食材不太對我的口味....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也來湊熱鬧來賀 P 生日快樂!!<br />
    祝你日日有食神!<br />
    不過, 以你來看,<br />
    還是祝你 "食極唔肥, 越食越健康!" 好一點吧!?<br />
    hAppY biRtHdAy!<br />
    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3. Peggy,<br />
    被推下樓梯 >_<!身體沒受傷吧?保重啊!<br />
    小頭

    回覆刪除
  4. Kewie,<br />
    <br />
    謝謝你的祝福!<br />
    其實我自從經歷過暴肥和回瘦的經歷之後<br />
    (認識 N 後三個月內暴肥了廿磅,曾高達三十多磅)<br />
    我現在飲食都會節制一下免得又胖回去。<br />
    <br />
    不過吃得清淡健康也可以很有食神的喇! ^_^<br />
    <br />
    <br />
    <br />
    小頭,<br />
    <br />
    謝謝妳的關心,我只能說:「唔死得咁囉...」<br />
    (廢話,死了還會在寫網誌覆回應嗎?)<br />
    <br />
    其實是下樓梯時給那個阿婆一把傘往膝蓋內彎處打下去<br />
    當然就給那力道推下樓梯了 (滾了四級)<br />
    爬起來後定神想了兩秒:「今天是否不該上班?」<br />
    <br />
    我相信那個婆婆是無心之失<br />
    但拿著傘子這樣亂揮著實很危險呀... =.=<br />
    <br />

    回覆刪除
  5. Peggy,看到版頭那句話差點嚇呆了,沒事就好了。<br />
    <br />
    雨天我見到別人拿長柄雨傘也會躲得遠遠的。

    回覆刪除
  6. Jason,<br />
    <br />
    謝謝關心!<br />
    <br />
    我現在腳還是有點痛,<br />
    不過今天太忙了,<br />
    所以回家才察看傷勢吧。 <br />
    <br />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背後有個拿著雨傘的婆婆呀...<br />
    還真是無妄之災呢 =.=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