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6日 星期一

奪門而出 -- 印尼餐廳 1968


很久沒有一家餐廳令我還沒吃就奪門而出了,三宗罪如下:

1. 我們進門時,店子只是半滿 (也不知有沒有),可是侍者偏偏指給我們全場位置最差的一張桌子。當我眼望另一張位置較理想的桌子時,他滿不在乎的說:「你們要坐那邊也是可以喇」,其傲慢處連陸羽的大叔們也怕要甘拜下風。

2. 安頓後我先上洗手間去,實在難以想像一間店面裝潢還可以,人均消費百元以上的餐廳的洗手間會這麼恐怖 -- 整個洗手間的地面都汪著水,而且還發出陣陣異味,比深水埗某些大排檔 / 茶餐廳的廁所還可怕。(可是我真的需要上廁所,只得步步唯營的不讓褲腳給那些髒水沾濕)

3. 當我上完洗手間,回座後發現桌面上已放著菜單,我把菜單拿起後,傻眼了-- 菜單下的是碟子!竟把給不知多少人摸過碰過的菜單放在食客的碟子上 (大家都知道手是人體最髒的器官吧?)!而我再看看那菜單,已有些髒髒舊舊的,再聯想到剛才上洗手間的一幕,實在是胃口給倒了個十足十!

一分鐘內,我決定拉著 N 從這家可怖餐室奪門而出!本小姐這天已心情不好 + 狀態不佳,才不要冒吃了會肚子痛的風險!




印尼餐廳 1968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 28 號地下
電話:2577 9981



6 則留言:

  1. 嗯...<br />
    這的確有恐怖到...<br />
    廁所那段尤是orz..<br />

    回覆刪除
  2. 沙田的店我們光顧過<br />
    看來比銅鑼灣的好<br />
    不過不知為什麼我們都不太喜歡吃印尼菜<br />
    所以也懶寫食記<br />
    在香港找好洗手間比找好食店難上百倍<br />
    如非「急不及待」, 真的寧願做「忍者」算啦^^

    回覆刪除
  3. 歐巴桑,<br />
    <br />
    其實經過大肆改革 & 外判服務後<br />
    近年大部份公廁都 OK 的<br />
    <br />
    但昨晚那個真是公廁都不如 =.=

    回覆刪除
  4. 這一家我從來沒有吃過<br />
    父母還想去吃,看來是不用了

    回覆刪除
  5. 茱迪,<br />
    <br />
    N 是上週六吃過沙田分店<br />
    覺得不錯所以想帶我去嚐新<br />
    <br />
    沒想到總店那麼可怕 >_<

    回覆刪除
  6. 未改裝潢以前我試過一次,菜式味道也挺不錯啊∼<br />
    想不到搞現代化後竟然換外不換內耶 X~DDDD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