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 星期四

Lucy Mocha @ Charlie Brown Cafe




早就已讀過這家花生漫畫主題咖啡室的報導,再加上在 小V 網誌 裡看到那堆可愛到爆的公仔照,週六那天下午就趁著空兒,拉著 N 跑到這家店消磨時光。

剛好那天的主題特飲是「露西巧克力咖啡」,超喜歡潘.貝魯特 (Van Pelt) 姊弟的我又怎能錯過呢?(我還偷偷的去摸了摸站在大門處的奈勒斯的鼻子)

咖啡上用可可粉畫了一個露西的側臉大頭照,好可愛啊!所謂的露西口味,其實是杏仁味,不知店家為何會覺得 Lucy = Almond 呢?(店內還有 Charlie Brown Mocha,好像是榛果口味)

本對這種以漫畫為主題的咖啡店食物水準沒有絲毫期望,沒想到這杯露西咖啡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喝 -- 杏仁、巧克力、咖啡三者的味道明顯但又調和,一點突兀的感覺也沒有,喝起來感覺很溫暖舒適 (對!是舒適!)。

很好笑的是,我和 N 坐著坐著,突然嗅到樓下傳來的臭豆腐味道! XDrz


PS 1:
小V 的照片實在拍得太好了,大家要看店內的花生人物照請稍移玉步到 小V 的網誌。

PS 2:
這家店沒有想像中的難找,原來就是我和 N 唸大學時的愛店《新馬華餐廳》的舊址,就在家樂商場斜對面那堆小吃攤的樓上。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43H號登打士廣場2樓
電話:2388 8202



5 則留言:

  1. 俾妳攪到我好想去呀~~ 我都好鍾意 Linus 架~~ 尤其係佢攬實張氈個樣啊。:P

    回覆刪除
  2. 愛蓮,<br />
    <br />
    去吧去吧! 我保證妳會喜歡啊!<br />
    而且又離妳家那麼近 :P

    回覆刪除
  3. 哎呀.. 說起來我也還沒去過.... -_-|||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Lucy啊<br />
    很高興P也喜歡這裡<br />
    其實我當初跟你想的一樣<br />
    並不會抱著很高的期望<br />
    沒想到 它的點心跟飲料 確實不差<br />
    你說的真好 就是"舒適"的感覺 ^_^

    回覆刪除
  5. 我都好想去試下呀!!!介紹下啦!!!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