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3日 星期五

再訪煮館




之前不是說要吃吃蒟蒻麵嗎?所以這晚我和 N 又來到了煮館...

南瓜肉碎粥
:N 點這個的時候,我蠻驚訝的 -- 因為坊間的粥品大多很可怕 (像糊爛的嬰兒副食品多於像粥),所以我們等閒不易輕試。幸好,這南瓜粥雖有點小糊,但仍可接受 (當然不能和《李景粥品》或《生記》等看齊);南瓜頗為香甜,只是南瓜的份量有點少。


魚腐魚湯蒟蒻麵:魚湯仍是偏淡,蒟蒻麵呈透明狀,蠻像粗條的冬粉,口感是滑滑 QQ 的,對我這個超喜歡冬粉的傢伙而言,蠻合口味的。

河鮮豆腐
:做法有點像「琵琶豆腐」,但除了豆腐外,我相信還添加了豆渣,所以帶著濃濃的大豆香。外衣也作得好,鬆脆而不油,即使我最近腸胃不適,吃了 1.5 件也沒覺得有不舒服的感覺。

柚子蜜果凍:質感很像大菜糕 (硬硬脆脆的),柚子香頗濃,也不太甜,但我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黑豆乳:豆味很濃又不太甜,可是一杯要十二塊錢,不太便宜耶。

買單 $86.5,新張期內,甜品半價! ^_^




相關文章: 《煮館》


2 則留言:

  1. 上星期去過一次,普通,煎魷魚餅就唔多好食,方魚香菇肉粒魚湯泡飯就唔夠熱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