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1日 星期三

柑橘起司蛋糕 @ 星巴克





10/01/2006 這一天,運氣背到不行:腸胃一直不適、弄掉了才穿了一小時的新大衣的扣子、前一天的病假證明書出了問題、公司的系統不知為啥又在搞怪...

因為要到診所請他們訂正我的病假證明書,但晚上又要上日文課,結果把心一橫請了下午的休假 (也因為運氣太背所以很 囧rz,根本無心工作不如回家小休一下)。

更背運的事還在後頭:我把休假單丟到老闆的 In Tray 後,才發現自己沒有帶鑰匙 (其實我不太會帶鑰匙出門,因為我天天都和 N 一起,他帶就好了嘛)。

結果... 我要跑到香港大學找 N 拿鑰匙才能回家 ( N 在香港大學當一個混混的小職員)。

離開辦公室後,乘上了小紅 (台北的是小黃,香港的該是小紅吧? XD ),直闖到香港大學去。

和 N 會合後,先拿了鑰匙,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點東西,反正都午休了,就一起到圖書館大樓旁的星巴克吃午飯去 (有港大學生證 / 職員證的話,可以打七折啊)。

我點了一個磨菇起司口袋麵包 (我超愛這個的,這是我每個星期天的早點),而 N 這傢伙,竟然點了柑橘起司蛋糕當午飯!

柑橘起司蛋糕是明亮的橙黃色,鮮明的配色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柑橘微酸帶甜的味道,中和了起司蛋糕的膩滯,連我這不太喜歡起司蛋糕的女生也覺得蠻不錯呢!

這蛋糕該是農曆新年的特備款式,要嚐新的話就要快一點啊! ^_^






4 則留言:

  1. N的口味像女生, 你好像剛好相反啊. :~D

    回覆刪除
  2. 我的口味像個大叔 (好酒嗜辣)

    回覆刪除
  3. 絕配! 叫一個套餐, 你把主菜和餐酒吃掉, 把甜品留給他便行!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