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9日 星期四

Light Lunch @ Cova (Festival Walk)




Boxing Day 那天,我 & N 和網友們約好了在城大玩桌上遊戲。前一陣子翻雜誌看到 Cova 今年冬季有一款栗子蛋糕,看起來很美味,雖然我總覺得 Cova 的蛋糕甜膩得令我難以承受,但我想 N 會喜歡的,就早一點出門打算和 N 先吃過蛋糕才赴會。

豈料到了又一城的 Cova,他們竟說聖誕期間不供應此款蛋糕。 orz

失望的我們唯有在又一城遊遊蕩蕩的打發時間。

遊了好些時間,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正想循 Cova 側的自動電梯走到城市大學時,卻看到這家 Cova 提供才 $78 的輕量午餐 (Light Lunch)。N 看我有點感興趣的樣子:「妳想嚐嚐便去吃吧。」我:「可是時間有點不夠啊!」N:「去吃啦,難得妳想吃東西。反正他們也沒有那麼準時的。」 (那幾天我胃口不好,不太吃東西,所以 N 才這麼說)

店子是 Cova 一貫的風格,深木色主線,配以米白色雲石配件,用餐區橫跨店內外,而我們就挑了店外最顯眼的一張桌子。

輕量午餐包括了是日餐湯、主菜及餐後飲料,主菜只有兩款選擇 -- 燻鮭魚雜菜沙拉 / 烤火腿起司三明治,我和 N 各選其一。

是日餐湯是南瓜湯,南瓜味道不強 (所以也不太感受到南瓜應有的香甜),質感尚算幼滑。倒是隨湯奉上的麵包作得不錯 (當然萬萬及不上香格里拉酒店那些),特別是那牛油酥條實在是香鬆酥脆兼備。

燻鮭魚雜菜沙拉以火箭菜及菠菜為主,配上芥末口味的沙拉醬,再搭上燻鮭魚 (只得兩片,好小器)。蔬菜的鮮度只屬可以,而醬汁差不多是全無味道可言,結果我拼命擠檸檬汁替它加點味道。

N 的火腿起司三明治也只屬不過不失,麵包是普通的白吐司,烤過之後再夾了些生菜、蕃茄、火腿、起司,所幸火腿 & 起司的品質不錯,所以整體的味道是「OK」。

餐後飲料選了 Cova 著名的卡布奇諾,那心形奶泡大概已是一種標記了吧?奶泡是一貫的綿密,咖啡也算香濃,該是全頓中最出色的一道。

買單 $172,只要想到單點一杯卡布奇諾也要三十多塊時,就覺得這個價錢、這個水準在「可接受範圍」內。在無處下箸的又一城,算是個「還可以」的選擇。





Cova Ristorante & Caffe
地址:九龍塘又一城 LG1-11 舖
電話:2265 8688



5 則留言:

  1. 多謝告知鳯城不是客家菜。<br />
    第一次來到。

    回覆刪除
  2. 那天不想吃冰的東西<br />
    留待下次再試吧

    回覆刪除
  3. 哈哈! 真巧了<br />
    不過我們那天差不多二時才抵達<br />
    緣慳一面囉<br />
    你不說還不覺那Salad是有dressing的呢^^<br />
    同意以價格來說也算得上是可以一吃的選擇<br />
    有沒有試過晚上的Dessert Buffet?<br />

    回覆刪除
  4. 歐巴桑,<br />
    <br />
    我看到妳說Boxing Day 去了那家 Cova 時, 感覺是:「不會吧? 那麼巧!?」<br />
    <br />
    很多年前我因為工作關係吃過 Cova 的蛋糕<br />
    覺得太甜膩<br />
    <br />
    所以Dessert Buffet 嘛... 就沒付錢吃過了...

    回覆刪除
  5. 沒試 Cova 的 Gelato 嗎?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