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

羊腩煲 @ 粥棧小廚





星期天晚上,和 N 晃到東大街的粥棧小廚晚飯,目標鎖定了週六晚上相中的羊腩煲。

我們就只點了一份大份的羊腩煲 ($98,羊腩煲 + 唐生菜 + 鮮豆腐皮)。羊腩煲的調味不重 (不像一些館子用調味料來掩飾材料的不足),但味道卻非常的濃郁;羊腩三分肥七分瘦,香軟膩滑得很;竹筍細嫩無渣;唐生菜鮮爽青翠,鮮豆腐皮柔若絲緞,再沾上美味的湯汁真是讚到不行!因為實在太美味了,我們後來再添了兩份唐生菜 ($10@) 和一份鮮豆腐皮 ($15@) 呢!

店家態度親切,不但沒有因為我們只點一道菜而給我們白眼,還不停的替我們的羊腩煲加添湯汁,難怪雖是家僻處東大街一隅的小店,卻客似雲來 (週末最好先致電訂座)。除了羊腩煲,這家店還有即煮的潮州粥和各式小菜,我偷看別桌的菜式,看起來都很美味的樣子。 :d

買單 $15X,吃得非常的滿足。 ^_^





粥棧小廚
地址:筲箕灣東大街 8 號東寶大廈地下
電話:2567 0877

1 則留言:

  1. 天寒地凍來個美味的羊腩煲,<br />
    勝過甚麼貴價料理!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