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8日 星期五

聊勝於無的羊肉麵線 @ 易牙妙手




未來一年都不能到台灣旅行呢,好慘!憶台成癡的我跑到易牙妙手吃羊肉麵線,算是聊勝於無的安慰吧?

這個羊肉麵線,湯雖然有點油油濁濁的,但差幸味道尚可 (當然不能和饒河街那家相比),只是麵線不知為何很容易糊掉,要快快的吃光才行。

唉~我好想念台灣啊~


PS:那天忘了帶我親愛的Casio P-505,唯有硬著頭皮用Clie TH-55 (PDA)來拍照,結果照片就拍得那麼醜。(那些黑黑的東西是影子喇) 囧rz





易牙妙手
地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廣場 5 樓 R1 號舖
電話:28081708



3 則留言:

  1. 易牙炒手的台菜和在台灣吃的差很遠呢?<br />
    <br />
    BTW,為甚麼未來一年也不可到台灣去呢?

    回覆刪除
  2. 是差很遠啊, 所以說「聊勝於無」囉<br />
    <br />
    因為公事的緣故<br />
    這個秋天 N 不能拿年假<br />
    明年春天我不能拿年假<br />
    冬天是旺季 (好貴!)<br />
    夏天是風季 (T.T)<br />
    結果就是要等到明年秋天了

    回覆刪除
  3. 就是嘛... 我在台灣吃的時候還以為自己太餓了怎麼好像很好吃哩... XD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