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9日 星期二

生病時的好幫手 -- 生記粥品專家




生病了,只想吃粥。

我很怕在外吃粥,因為坊間的多是像米糊似的東西,口感非常的噁心。

幸好……生記粥品專家就在辦公室的附近。十二時半打電話到生記下單,一時正便可到生記外帶我的豬肝粥,而且,外帶比堂食還要便宜三塊錢。 ^o^

生記的粥綿滑而稀薄,正合我愛吃稀粥的脾胃。雖然價錢略貴 (比別家貴兩成),但配料極多,我的豬肝粥內便足有十多二十片豬肝!豬肝片的精華融入粥中,整碗粥都變得鮮美極了。

一碗熱粥,撫平了我體內的不適,讓我能在午後繼續努力工作!



PS:生記最著名的是鯇魚粥 (魚片粥、魚膘粥、魚腩粥…),不過我不吃鯇魚,所以從沒嚐過。如果你喜歡吃魚粥的話,記得要嚐嚐啊!






生記粥品專家
地址:上環畢街7號
電話:2541 1099
(星期日休息)

1 則留言:

  1. 這回去香港因為距離之故,因辦公地點在皇后大道的頭,所以沒能造訪生記粥品,下回會安排去嚐嚐的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