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5日 星期六

經前鬱悶的特效藥 -- Godiva&#039s 85% Dark Cocoa




可可脂裡的笨乙胺,具有抑制憂鬱、使人感到快樂的作用。經前鬱悶時吃上一塊高純度的黑巧克力,真的會覺得好過一點呢!

不過如果你有嚴重的經痛症,就要小心點了:巧克力的酪胺,會產生讓向管收縮的激素,引致疼痛。

平日的我,其實是不太吃甜的,但每個月的那幾天,卻總會吃上幾片巧克力,Godiva's 85% Dark Cocoa 是最愛,愛它留在唇舌間那苦中帶甘的餘韻。

當然,最最最最愛的是,N 親手為我煮的熱巧克力啦! (這是炫耀文! :P )


6 則留言:

  1. 神秘的朋友<br />
    你忘了留下名字了 XD<br />
    <br />
    考試要加油啊!!

    回覆刪除
  2. 我是可憐的arylin

    回覆刪除
  3. 考試考得怎麼樣啊?

    回覆刪除
  4. 我要考試 現在還在這邊看你的BLOG...~"~

    回覆刪除
  5. 我剛買了一排70%的,已經得很好了,下次要買更濃的,呵~

    回覆刪除
  6. 掛掉了 想也知道 考了2個小時40分 還是掛了阿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