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8日 星期三

有關《飲食情事》


我想說……

1. 這不是連載故事。如果你留心點,你會發覺《紅豆湯》、《舒芙禮》二篇和其他的風牛馬不相關。

2. 這不是傳記。所以請大家別多作無謂猜臆或對號入座。

3. 這只是個寫作練習。當我腦裡有個念頭泡泡冒出來,待它慢慢成形後我就會寫出來,算是創作意念紀錄。整個系列是不完整、不成熟的,或有前後不相干 / 不連貫的情況發生,請大家多包涵指正。

最後,如果大家覺得這個系列很悶蛋 / 爛 / 不知所謂…… 請你跳過別看就好,我是寫來自爽的。


<(_ _)>




3 則留言:

  1. 真的覺得P大的文筆很好<br />
    <br />
    如果說這些是想像的<br />
    <br />
    那 大概能想像到的情況也只有這麼多了<br />
    <br />
    只有 多的能讓人流淚以對了

    回覆刪除
  2. 比專欄們好多嘍<br />
    說來小的太懶骨頭了<br />
    現在叫動筆我也不懂字耶 =O=!<br />
    <br />
    鉻啟

    回覆刪除
  3. 寫法很有趣,每個故事配合一個食物,而且還會加上各種出現食物的做法。<br />
    <br />
    ^^,而且寫起來會引起心中的感動,很棒的小品文。<br />
    <br />
    期待你的文章的讀者<br />
    <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