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安利



也許口味變清淡的關係,我近年越來越喜歡吃魚,凡是和魚有關的東西都百吃不厭,真難想像我是當年那個看到魚便會皺眉扁嘴的小女孩。

我家附近有間以炸魚蛋片馳名的粉麵店 - 安利,相信不少人都知道這家店子吧!我每次到這家店都是吃同一款東西:片頭肥腩撈粗。什麼是片頭肥腩撈粗?即是炸魚蛋片頭段 + 清湯肥牛腩 + 醬油撈粗麵。再加一份生菜走色加腩汁 (即是灼生菜,不加醬油改加牛腩汁),有菜有肉有澱份質,多營養均衡的一餐! :P

安利的炸魚蛋片差不多是我吃過最好的,口感鮮味俱備,魚蛋反而較為遜色。醬油撈麵也是一絕,沒有那中人欲嘔的鹼水味,每一根麵都均勻的沾上了醬油,再拌上一點他們自家製的辣醬 (小心別下太多了,挺辣的),嘿…那味道可是會叫人上癮的。

安利的環境不算太好,很舊、很擠、有點髒、有點亂,可是食客還是絡繹不絕,差不多每次都要排隊等上好一陣子才有位子。提醒你,午飯時段是最繁忙的,可是你別肖想去吃晚餐,因為安利晚上七時便關門了。






安利
地址:筲箕灣東大街 55 號地下
電話︰2513 83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